close

最近寫論文速度又開始龜了
自從跟老闆meeting結束後,很迅速的改完大修的地方之後
腦袋就整個放空,論文似乎會永無止盡的增加似的!
因為這次meeting的內容主要是探討方法的對錯
順便檢討整個架構的意義,是否缺少了什麼?
相對的 這整個過程我的回答大部分是沒有意義,或是根本達不出來的
或許我應該把這些我達不出來的問題整理 好讓我自己清醒一些。

另外,也要去看一下meeting紀錄,到底還要做什麼呢?
總不能一直慢慢的改文字而已吧! 我發現改文字會很浪費時間
並且 最好一次做好,或是到某個階段再進行,每次更改架構就要改文字,
挺浪費時間的。

在印象中,老闆的叮嚀似乎是在意 做出來的東西目前好像是不用研究也知道的結果
所以 應該還要加讓某個過程,或是說應該把論文鐘做的東西在昇華,可以回答讀者個問題

例如 如何才會明顯,如何判斷? 為何可以這樣做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